博客年龄:15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鲁能怎么了?怎么了?

标签: 鲁能  
2009-05-20 23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!在大好的形势下!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输了!看到了场上的王永珀的一次一次的失误,看到了韩鹏在拼命的奔跑。看到了高迪饿稚嫩。鲁能你到底怎么了啊?

    每次鲁能输球都有一种预感,这场比赛也是如此,在一次一次的看到王永珀失误。心里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但是上半场临近结束的两个进球,让我的心突然好受了很多!但是下半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我在看这场比赛的时候有一个疑问。为什么王永珀不给韩鹏传球?在我看来前卫给前锋足球是正常的事情啊。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没有看见一次王永珀给韩鹏的球。为什么?谁能给个解释,难道这就是中国足球的潜规则?

  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,在球队2:3落后的时候鲁能还是不去进攻?难道是没有了体力,那刚是84分左右,只要努力就是在不补时的情况下进两个球也是有可能的啊?为什么就这样放弃了啊?谁给个解释?我们场上的情况这样,教练去哪了啊?为什么不喊喊?队长去哪了啊?谁给个解释?

  在看鲁能与首尔FC客场比赛的时候,感觉到鲁能的成熟,目标明确。大家团结一致.而现在鲁能在下半场做什么啊?给我的感觉是鲁能主教练中场没有针对性的对球队做出布置!这应该是教练的责任!到底是不是谁给个解释?

  鲁能可能回国的滋味不好受,但是应该的,是你们让球迷伤心!也许伤心是足球的一部分!但是你为什么总让我们受伤?

  鲁能!鲁能,鲁能的将士们你们醒了没有现在?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开通空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